头像自己画的

对口口酱的私信内容。

我是她的挂人事件的当事人之一。

她至今都在保持沉默逃避责任。我说过,她不回应我我就会把私信贴出来。

 @口口酱 既然你口口声声喊着自己实在没错别人凭什么指责无辜的你,那我就把原因全部摆明让你看个清楚。

要说的话都在图里看完再说话。

我的目的不是把事继续闹大,是把我的观点和态度摆明。我绝对不会默许纵容这种事情发生。尤其是把我当成利用对象。原谅我没有及时收到提醒,丧失了第一发言权。

我实在忍无可忍,希望口口酱尽快删除挂人帖,为自己的言论负责。

二次编辑:

我写这个只是表明我非常愤怒,实在厌恶作为工具人和口口酱强拉无关同好下场的行径的立场。不是为了哗众取宠死缠烂打!我很抱歉为了等回复我的发言不够及时拉长了事件的影响时间。现在我该说的也说了,尽力做到了我能做的。做出什么反应是对方的事,我不会继续纠缠这件事了。如果打扰到了不知情的各位,我十分抱歉。
和你们一样,我也希望同人圈是个自由博爱的园地,不要再有这些没意义的纠葛;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,勇于为自己的言论负责;就算出了乱子也懂得用最高效的途径解决问题。

同人圈的精彩之处就在于它是所有爱好者的集合地。不同的见解和热爱才构成了它的色彩。在这里你能找到和你爱好相同见解一致的人固然可喜,但爱好不同的朋友也是它的一部分。就好比单调划一的经济林和原生的热带雨林放在一起,后者的景色肯定更复杂瑰丽。

我表达能力不太行,只想向口口酱和支持她的人表达以下信息:

请尊重和你爱好不同的人,在同人圈没有人给你权力让你用你的爱好制裁异己。


评论(14)
热度(1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GhostRadish | Powered by LOFTER